2008/05/05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

打從進入和姊姊以前就讀一樣的國中時,就覺得又要跟隨她的腳步了!不過我期在未來的國中階段能認真用功地讀書,期待自己不要被拿來和她比較,所以開學時有認真的念了書,但有些時候還是免不妨的要玩樂休閒一下囉!不過我期待自己好讓自己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。說真的我期待的國中生活和現實中的生活不太一樣(是超不一樣!),因為我想像中的是快樂的度過每一天,但事實上卻是天天操、天天考,目標也幫你定好!雖說這是位我們好,但連呼吸的餘地得沒有的話......真的是too terrible!希望我自己能再努力、更加油地讓自己過快樂又有收穫的國中生活!總而言之,就是讓自己兼顧玩樂與讀書的快樂國中活!當作是為基測做考前的準備吧! 

沒有留言: